衔栀

我永远喜欢小男孩

[邱乔]为时已晚-05

兽化paro,黑豹邱非x猎豹小乔。

原始种即普通野兽,进化种拥有着高度智慧和变成人的能力。通常情况下进化种习惯保持兽态。(原始种和进化种的设定参考来自远方《重生成猎豹》)

这章短了点。

叶爸爸捉奸现场(?)

明天动画就有小乔看了,好兴奋,好激动啊……

前文:4

5

除却一同练习捕猎技巧之外,他们将大部分的时间用在了出行之上。

熟悉的地形自然能够发挥主场作战的优势,但在猎物缺乏的旱季,离开自己的领地甚至追踪着猎物的踪迹一路远行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如果因为这样的情况就使得自身实力削弱过多,未免有些难堪。因此,获取更多的经验和临场应变能力也变得尤为重要。

离开那片拥有着湖泊的领地已经是几周前的事情了。

年轻的黑豹与猎豹穿越盆地一路向西,来到了辽阔的平原地带。大陆上最大的河流在此横亘而过,每当雨季来临,成千上万的动物们渡河北上,去往水草丰富的三角洲繁衍生息。

这一片具有无限财富的土地,同样也隐藏着更深的危险。几个强大的狮群可以称得上是群雄割据,游荡的鬣狗族群也在阴影中虎视眈眈。天空中盘旋的秃鹫可以被哪怕一点点血腥味吸引而来,将猎物的位置暴露无遗。剧烈奔跑过后的猎豹有一段很是不短的虚弱期,因为这群强盗的存在,他们常常不能保护住自己的猎物而白白做了无用功。

乔一帆原本以为,自己也会过上这种艰难求生的日子……但是,现在的他却并不是孤身前行。他和邱非的合作愈发得心应手起来,就在刚刚,他们甚至合力捕捉到一只成年的黑斑羚。

黑斑羚拥有优秀的奔跑、跳跃能力和相当高的智慧,甚至有过正面逼退狮子的光辉传说。在这次捕猎中,邱非发挥了他一向正面强攻的风格紧追不舍,而乔一帆居于辅助的位置将猎物一步步逼进了圈套之内,从战略的布置到执行都分工明确、运行高效。

此刻两只豹子也都已经累的气喘吁吁,却还是一个拽一个推将黑斑羚的尸体藏进了茂密的草丛。邱非歪过头推推乔一帆,把猎物后腿的位置让给了他,自己绕到另一侧剖开了柔软的腹部。羚羊肉的滋味自然是鲜嫩可口,他们也顾不得什么形象问题便狼吞虎咽起来,同时还要分神警惕着不速之客的到来。

这次他们的运气实在不算太好,一只独行的雌性鬣狗迅速嗅到了食物的味道,刺耳的大叫一声,跃跃欲试接近着。邱非不满地从喉咙里发出威胁的低吼,乔一帆担忧起来,扫视了四周环境,摇摇头向他示意。

“邱非,快点,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吧。她的同伴可能就在附近,不要过多纠缠了!”

鬣狗是典型的母系氏族,雌性鬣狗的地位很高。虽然不是没有分散行动的可能,但是面前这只鬣狗胸有成竹的模样更让谨慎的乔一帆感到不安。他们勉强将肚子填个半饱便迅速离开,留下了还剩大半的黑斑羚。食腐的凶禽已经开始在空中聚集,他们伏在草丛中,安静地看着一小群鬣狗向着那个方向争先恐后地冲过去。

不得不将自己捕捉到的猎物拱手送给这群强盗,这个事实让邱非很是不爽,阴郁地用前脚掌不断磨蹭着地面。

乔一帆倒是没什么特殊的感想,弱肉强食,本该如此。他安慰地蹭了一下黑豹有力的脖颈,舔了舔还带有一点点血腥味的脸颊。

邱非很快振作起来,金眸里熠熠闪烁着坚定的光芒:“以后,我会变强,就算是狮子也不能抢走我的猎物。”

“嗯!”

乔一帆跟着点点头,清澈柔软的眼神认真地落在邱非身上。并非敷衍,而是真心诚意地信任着他能够做到。邱非倒有点害羞起来了,甩着尾巴一掌拍翻了体型更小巧的猎豹,气势汹汹凑上去就咬他的鼻子。乔一帆被邱非难得孩子气的行为弄得忍俊不禁,急忙挥舞着前爪想要躲开。

邱非另一只爪子往他肚皮上一按,乔一帆就动弹不得了。收了锐利尖爪的脚掌有点粗糙,但还是很有弹性,乔一帆被肉垫按着痒得很,只好憋着笑可怜巴巴地缩起爪子表示求饶。

“哟,玩儿着呢?”一个脑袋突然从一边的草丛里探了出来,目光在邱非和乔一帆之间转悠两圈,慢吞吞眨巴几下眼睛,扒拉出一根草叼在嘴里,语含笑意,“关系处的不错啊!”

“前辈?”

“前、前辈!”

评论(5)
热度(45)

© 衔栀 | Powered by LOFTER